化工与化学学院顺利举行“双登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794

1029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明德楼C818举行双登奖学金捐赠仪式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院长杨春晖、双登集团董事长杨锐出席仪式并座谈交流电化学工程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会议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副院长杜春雨主持

会上,杨锐作题为“青春储能 登顶未来的报告,对宏观背景、行业趋势进行了解读,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重温了哈工大与双登23年合作的深厚历史,历数了哈工大为双登发展培养的大批精英力量,表达了双登一如既往对人才的渴望与重视,就产业化项目布局、订单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院长杨春晖教授与双登集团董事长杨锐签订了双登奖学金捐赠协议。

23年以来,双登集团始终与哈工大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完成了多项产学研合作项目,多名校友已经成长为双登集团的中坚力量。此次双登奖学金的成立,开启了与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在“双碳背景下,双方携手并进,将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工作展开全方位工作,把校企合作推向更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