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朋友们!很幸运遇到最好年华的你们,来到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创新链条、个性化的培养体系、扎实的科研实力都将成为你们成长为“杰出人才”的“反应条件”。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在化工与化学学院的沃土上,我们将与你们一道书写逐梦华章。来到这里,教科书上的“名师”将亲自带你畅游知识海洋、共寻创新珍宝;来到这里,“上九天揽月”不再是新闻上的故事,而是你履历中的事迹。在这里,“天问”不再神秘,“嫦娥”也可追寻;在这里,航天材料、新能源与储能、高端器件、生物材料、分子科学都将是你的“独门绝技”,“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的愿景将在你们创新创业的版图上实现,新的美好生活将在你们手中创造。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让我们一起,在哈工大,在化工与化学学院,坚守理想、踔厉奋发,追求卓越、扬帆远航,书写璀璨新篇章。

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杨春晖教授

2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