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特种化学电源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了》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375

20211025日,特种化学电源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明德楼C809室召开党小组会,集中观看学习了《党课开讲了》节目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观看过程中,党小组成员聚精会神,在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鞭辟入里、生动精彩的讲解下,循着百年党史,回顾了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倡导广大党员要从历史中学习,不断延续红色血脉,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和奋斗历程等内容展开讨论,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就是学习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忍不拔、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在新时代,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更要注重学习党章党史,从中汲取养分,不断进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