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 共庆佳节】化工与化学学院中秋佳节送祝福

发布者:杨雨茗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499

921日中秋节前后,为增添节日氛围,让在校学子缓解思乡情绪、感受家的温暖,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走进学生寝室、实验室,与在校学子共度中秋佳节。

为让每一位学子都收到节日的祝福与关爱,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逐一走进每一个寝室、实验室,细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并注意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随后,将学校准备的“哈工大味”月饼分发给学生,感受工大温暖、化院情谊。

“中秋之际,收到了哈工大味道的月饼,让离家千里的学子心中倍感温暖。不同口味的月饼上印着主楼图案、校名、校训,像是小小的艺术品,这是哈工大与哈工大人的共同专属记忆,将学校与学子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同学们感受到学校与学院的关怀与关爱,纷纷将这样的感动与幸福与家人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