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杨雨茗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73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713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活动中心214室成功举办,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获奖者和新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际鹏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宣读学院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40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5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8个党组织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指出,全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确保走心走深走实;二是要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贺信精神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具体行动,奋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化工化学学科;三是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组织优势、亮出党员身份,继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向深度融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副院长刘丽、杜春雨、徐平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项。“两优一先”获奖者代表王家钧、姜再兴和朱梅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向深度融合分享经验做法。

随后,学院党委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在宗明漩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做出庄严承诺。学院党委委员戴长松和姜再兴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闫宇奇代表全体新党员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永守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新党员代表孙雪、孙丹丹、张奎元、史用诗朗诵表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荣耀感。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