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篮球赛循环赛第五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381

为营造学校阳光体育氛围,办好“新锐杯”体育系列赛事,让体育运动成为大学生活标配,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于4月14日-5月9日开展“新锐杯”篮球赛。

417日,中午1230,化工与化学学院本硕博“新锐杯”篮球赛第五场在一校区体育馆篮球场正式开战!本场比赛由达到运动效果就算赢队对战一年级联队,比赛一开始,一年级联队凭借速度快、跑动积极的特点,率先利用运动战拿下首分,而达到运动效果就算赢队则是稳扎稳打,利用阵地战扳回比分。中场战罢,双方紧咬比分,不相上下。比赛来到了第三节,成员多为硕士和博士的达到运动效果就算赢队经验明显更为丰富,队长张泽坤立刻改变战术,将重点放在防守上,而一年级联队仍然保持快攻打法,体力消耗很大。第三节结束,达到运动效果就算赢队利用此战术拖垮一年级联队成员的体力,将比分逐渐拉开。最终比分定格在4026,达到运动效果就算赢队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