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篮球赛循环赛第二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49

为营造学校阳光体育氛围,办好“新锐杯”体育系列赛事,让体育运动成为大学生活标配,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于4月14日-5月9日开展“新锐杯”篮球赛。

415日,中午1220,化工与化学学院本硕博“新锐杯”篮球赛第二场在一校区篮球场正式开战!本场比赛由一年级联队对上硕博不太会加一队,一年级联队有着极佳的身体素质,极快地进入了比赛状态,多点开花,不断命中三分。不太会加一队刚开始手感冰冷,对一年级联队的三分没有防备。比分不断拉开,最终以在110结束了第一节。比赛仿佛失去悬念,然而不太会加一队以极强的韧性在下半节开始加强防守,伴随着手感回暖,中投、三分连续命中,不断迫近比分。一年级联队开始陷入犯规困扰,将注意力集中在裁判的判罚上,比分不断迫近。但一年级联队快速调整了状态,凭借着不服输的拼劲多次投出回应球,保持比分分差在10分左右。经过两节激烈的比赛,体能更佳的一年级联队逐渐掌控比赛,最终拿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