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篮球赛循环赛第一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75

为营造学校阳光体育氛围,办好“新锐杯”体育系列赛事,让体育运动成为大学生活标配,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在414-59日开展“新锐杯”篮球赛。

414日,中午1200,化工与化学学院本硕博新锐杯篮球赛在一校区篮球场正式开战!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分为上下半区各三支队伍,比赛前半程赛段采用循环赛制,三轮过后将有四支队伍将会进入决赛。比赛上半区第一场由两支硕博代表队——无兄弟不篮球队对上1419队,经过短暂热身后,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两队体能极佳以速度为长,都以防守反击为主要战术,在第一节初期两队都抓住对方的阵地进攻失误推进快攻,将比分以66紧紧咬住。随后无兄弟不篮球队控卫控制节奏,在阵地中串接队伍,助攻队友命中多个中投,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至126.第二第三节,双方同时降下阵地战节奏,防守悍将开始全场贴防。虽然互有快攻,但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定格在1911,最终无兄弟不篮球队带着8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1419队在第四节伊始尝试加速节奏、追平比分,但由于体能下降被无兄弟不篮球队抓住机会,快速防守反击,轻松获得比分。在不断地快攻冲击下,1419队最终体能耗尽,无法跟上节奏。随着裁判哨响,比分定格在2713,无兄弟不篮球队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