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党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458

421日到23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于明德楼C809室先后开展了三期党支部书记面对面午餐会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助理李际鹏、组织员张海玲、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午餐会过程中,参会老师与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李际鹏强调各位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升理论修养、综合素质,更好的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党支部建设。同时,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前通过各党支部面向同学们征求意见建议,参会的党支部书记就实验条件、生活服务、学术交流等问题向参会老师进行反馈。大家也就普遍关心的科学研究、学生工作、毕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面对面”午餐会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加强了沟通联系,同时反馈了相关意见建议。后续学院将不断加强师生联系,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