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百年使命担当】1907301团支部成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54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哈工大学子新百年的使命担当,1118日下午,1907301团支部在正心楼成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陈玺名组织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内容。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新时代的任务很重,道路很远,本次团课为同学们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引导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