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百年使命担当】1814203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哈工大学子新百年的使命担当,1118日,化工与化学学院1814203团支部在正心楼306成功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郝苏珺组织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我国“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明确了到二零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随后,同学们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青年人的启发展开了讨论。活动在同学们的讨论与思考中圆满结束,1814203团支部也变得更加凝聚。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引导同学们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为“十四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