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百年使命担当】 18142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4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0,1814201团支部在明德楼C808召开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朱文慧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同学们学习了全会召开的时间、议程、以及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并激烈地讨论了全会对于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启示。大家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国家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每个人指明了奋斗方向,我们应该找准定位,面向国家和人民的需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创新,为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真正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