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二十一天】化工与化学学院“二十一天挑战”英语单词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28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不断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10月16日至11月5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成功举办“二十一天挑战-英语单词打卡”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12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利用线上学习平台进行每日单词打卡并提交证明材料,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整理并记录。活动通过提高每日背诵单词数目、单词复杂度提升挑战难度,引导同学们调整学习计划,不断突破自我,对于备战四六级考试助益颇多。活动最终共有40名同学高质量完成每日任务,并实现坚持21天的目标。

接下来,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将继续丰富“二十一天挑战”系列活动,推出各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合学院学生实际需求的挑战活动,引导学生在自律中不断提升自我。

image 2782

“二十一天挑战王”名单

image 2783

“二十一天挑战之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