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ime微时光】健美操体验课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42

为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10月25日晚,由化工与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HiTime微时光”健美操体验课活动在活动中心104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体育部赵秀云老师作为教练进行专业指导。

活动伊始,赵老师为大家细心讲解了健美操的相关知识和益处,使同学们对这项充满力量与美感的运动有了初步认知,对健美操课程的兴趣也愈发浓烈。随着老师专业的指导,同学们开始进行热身运动,逐渐适应健美操的快节奏和高强度。在基本动作教授过程中,老师对每位学员动作都进行了细致的纠正。酣畅淋漓的释放让同学们在繁重的课业生活中感受专属于健美操的魅力。

健美操在包含着高度的艺术性因素的同时,还表现出“健、力、美”的特征。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享受运动的平台,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元化发展的机会,充分展现哈工大学子的青春活力。

image-20201103155409-1

image-20201103155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