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第十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发布者:杨雨茗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507

为了向抗击疫情斗争中涌现的青年榜样学习看齐,增强支部委员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318日,博士生第十一党支部委员会利用线上平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党支部书记刘志威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深情点赞,同时提出殷切期望。支部委员在学习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向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青年榜样学习看齐,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刘志威在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深有感触。在这场突如其来、形势严峻的疫情中,无数的“90挺身而出、担当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青年的蓬勃力量,让青春之花在疫线绽放。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向他们学习看齐,主动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作为一名荆楚学子,陈威一直十分关注疫情的进展,他也见证了全国各族人民对湖北的深情厚谊。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一直可以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和党支部的关心。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将一步步迈向这场人民战争的全面胜利。

总书记在回信中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高度赞扬让我倍感荣幸!孙田成说。作为一名哈工大学子,我将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重托,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