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789

18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明德楼A8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组织员张海玲,辅导员杨雨茗,兼职辅导员张雪松、廖洁担任评委。会议由廖洁主持。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执行落实落实情况、凝聚服务同学情况、党建特色品牌情况等方面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年整改落实思路和具体措施。

述职结束后,杨云峰老师对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发展。同时,他也指出了各党支部依然还存在党建重点工作抓的不到位、党建特色品牌不够突出等问题。他强调,各位党支部书记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为目标不断推动党支部建设发展,切实推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会上,各位评委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评审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