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杯系列赛事】 化工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新锐杯”羽毛球赛

发布者:曲帝吉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96

    为积极倡导课外体育锻炼,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参与体育锻炼,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体魄、培育拼搏精神。1117日上午,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新锐杯羽毛球赛在正心楼地下羽毛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男生分为两组,小组内进行循环赛,半决赛之后采取双淘汰制。女生进行循环赛,三局两胜,21分制。经过激烈的角逐,夏洋同学技压群芳,夺得本次比赛男单冠军;李文杰同学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凭借良好的心态和高超的球技逆转对手,成功夺得女单冠军。在休息时间,选手们相互交流,拉近了彼此距离,增进了友谊,整个赛场气氛紧张又温馨。

    扬体育之精神,筑伟大中国梦。选手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展现出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与健康体魄。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选手能继续保持并带动身边同学参与体育锻炼,营造学院全员参与的体育锻炼风气,让学生们以健康体魄、昂扬斗志迎接未来学习生活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