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曲帝吉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585

(赵献辉图/文)922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活动中心327室隆重召开。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学院团委书记曲帝吉、校学生会副主席姜博涛同学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张玉才主持会议。

1830分,大会预备会议开始。会上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个人演讲。

1850分,大会第一次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学生会副主席姜博涛代表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宣读了贺信,信中肯定了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2018-2019年度的工作与成果,同时对化工与化学学院第十二次学代会、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团代表张雪松、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姜警分别总结汇报了2018-2019年度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陆煜代表大会主席团做提案工作报告。后经实际到会代表讨论审议。

 1930分第二次正式会议中,对有关通过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监票计票小组名单进行举手表决,并于大会现场对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投票选举。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老师和团委书记曲帝吉老师分别为上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末尾,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对本次学代会、研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当选主席团的同学表示祝贺。杨云峰在讲话中向参与大会的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参与学生工作过程中的难忘回忆与宝贵经验,同时向参与大会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站位要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期望,站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高度去要求自己、做好学生工作;二是视野要远,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创新型人才;三是做事要实,始终以“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去做人做事做学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讲话

大会现场

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投票

为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聘书颁发

为第十一届主席团部长聘书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