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019本科生班主任第一次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曲帝吉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514

99日下午14:00,化工与化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第一次交流会在明德楼C725召开,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党委副书记杨云峰、院长助理徐平、2019级各小班班主任、辅导员林洋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在座老师一同观看了2019级本科生军训视频,视频展示了同学们军训期间温馨画面及集体合照。接着,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宣读班主任聘任文件,并对各位班主任表示祝贺与感谢。随后,辅导员林洋恺介绍2019级本科生基本情况。在讨论同学们学习,生活,大一年度项目等不同方面情况时,各位班主任就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沟通交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有经验的班主任也分享了以往管理班级所遇到的情况及管理经验。

最后,杨云峰再次感谢各位班主任对加强大一年级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班级专业教育,为培养“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一流创新人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