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年度五四联评大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712

412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在活动中心327举办了2018-2019年度五四联评大会。化工与化学学院辅导员曲帝吉、赵越、石英辛、杨雨茗、任晓慧、各年级团支部代表担任此次联评会评委。

经过前期各年级开展团支部推优点赞会、年级联评等环节,推选出各年级代表参加此次学院五四联评大会,会上,学院推举出了2018-2019年度优秀团支部标兵、优秀团干部标兵和优秀团员标兵候选人。在优秀团支部标兵的竞选中,各团支部代表们结合团支部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阐释了目前团支部取得的成就。尤其是1607301团支部,在科技创新方面成绩斐然,团支部内多名同学发表了SCI论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超过101707003团支部成立了“化雨”助学基金,定向帮辅广西省金秀县民族高中哈工大班学生。

在优秀个人的竞选中,参加竞选的同学展示了在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尤其是李尚松同学,学分绩位列专业第一,多门考试课成绩接近满分;张雪松同学作为学生会主席,组织开展啦啦队大赛、动感嘉年华、本科生创新论坛等大型活动20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