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中期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560

(/常宁 迟潇雨)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中期答辩于329日上午在二校区主楼进行。本次答辩共邀请到15位专家老师作为评委,对59个项目进行评审和指导,检查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提出调整意见。

本次中期答辩分为两个环节,5分钟PPT展示及3分钟评委提问。各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立项背景、进展情况、实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各组的结题目标向评委老师进行展示。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不仅通过PPT展示了详实的实验数据,更有部分项目组将目前的所完成的实验产品展示给评委老师。评委老师首先对各小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随后针对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的建议并表示将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整,争取在结题时有更令人满意的成果。

通过中期检查,使同学们对于报告书写格式、实验进展、结题目标都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大一年度项目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更是对创新实践能力以及语言沟通表达能力的一种锻炼,相信各项目组一定能够在结题时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