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485

为丰富学院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310日上午,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新锐杯”羽毛球赛在正心楼地下羽毛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组内循环,采取三局两胜制,一局15个球,比赛的激烈程度显而易见,参赛的同学们都全力以赴去争取最高的荣誉。赛前,同学们陆续来到了比赛的场地,为即将到来的激烈比赛进行着热身准备。上午八点半,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在男单比赛中,各位选手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一次次的大力扣杀让每个人都热血沸腾,滴落的汗水诉说着每位选手的努力,让人不禁也跟着兴奋了起来;女生组的比赛更显出了女孩子的飘逸和灵巧。在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还互换了联系方式,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情。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汪郑杨、耿硕、刘凯三名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单打项目的冠、亚、季军,姚舜禹、曲航、高鑫三名同学分别获得了女子单打项目的冠、亚、季军。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在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顽强拼搏的意识。这次的比赛不仅缓解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使身心得以充分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往后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