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156

为更好的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学院师生员工践行哈工大精神,传承哈工大功夫,增强哈工大自信,20181226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活动中心301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院师生员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孟令辉教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得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集体和优秀教师个人集体进行了颁奖。十佳学生集体1607301班学生代表武怡珊分享了班级建设的宝贵经验,充分展现了优秀班级的精神面貌;优秀教师代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姜再兴教授就“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建设及本支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精彩发言。表彰大会期间,学生们带来了歌曲串烧、创意打击乐创意舞蹈《我的大学》等精彩节目,由黄玉东院长孟令辉书记2017级硕士杨雨茗、2016级本科生黄睿和1814007班带来的诗朗诵《奋斗·初心·使命》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热烈的氛围中,院长黄玉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18年是学院积极谋划、科学发展的一年,是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的一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代表学院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团结合作、同心同德以爬坡过坎的思想定力和滚石上山的执着意念,共同建设属于化工化学人的世界一流学科。

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明天会更好》激情洋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及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黄玉东院长讲话


孟令辉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师生朗诵《奋斗·初心·使命》  

啦啦队表演

 学生演出剪影

学生主持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