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职说】第4期 化工与化学学院研究生求职经验分享微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462

2018年12月20日晚18:30,由化工与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Hitalk微沙龙求职分享交流会于一校区活动中心咖啡吧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已签约外企的武云学姐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共有15名研一同学参加。

武云学姐有针对性的介绍了她眼中外企的工作环境、职业发展、培训机制和薪资福利,以及在外企工作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加深了我们对外企的了解,为我们在就业的选择方面拓宽了途径。

学姐介绍了招聘的流程以及岗位的选择,她强调对于面试中的“群面”,在与考官的互动过程中要体现个人的领导才能并且要注重团队协作精神。学姐通过自身的真实经历向同学们说明了“成功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一真理,简历提前准备,多关注网上的招聘信息,并对我们研究生期间的时间安排做了详细的规划。最后学姐耐心的解答了我们提出的问题,交流会长达两个小时,学姐的丰富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此次求职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从容的应对以后的研究生生活,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