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支部大舞台圆满落幕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550

2018128日晚,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主办的学院支部大舞台在活动中心301成功举办。学院团委书记曲帝吉、硕士生辅导员石英辛、班主任卢松涛、潘磊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于1830分正式开始,开场第一个节目是由18S251018S2509班带来的集体诗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年 青春筑梦新时代》,伴随着红旗颂的激昂乐曲,四位同学用一段段发人肺腑的话语,奠定了晚会的基调;1707001团支部的刘国庆同学独唱了一首《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浑厚但不失灵巧的音色令在场的观众们折服,一开嗓便引来阵阵欢呼与掌声。17070021707003团支部带来的话剧《纳新》可谓是别出心裁,利用反串和对比的方式,诙谐幽默的描写了两个社团的招新过程,整个话剧效果非常到位,并留给同学很多印象深刻的人物。随后18S2501班级带来了歌曲大串烧,几位小姐姐们的领唱,使欢乐的气氛瞬间提升。随后的额外游戏环节,更调动了在场同学的积极性,抢凳子的游戏环节把活动热情调动到了高潮,最后得到礼物的同学们欣喜若狂。

1714301团支部和1714306团支部的校园剧《社团招新》,演员们用幽默的话语,贴近生活的场景,将观众带入到大佬和菜鸡的竞争文化氛围中。1714303团支部和14714305团支部带来诗朗诵《以梦为马》,将革命爱国精神以诗词的朗诵方式为大家传达,并畅想了未来的新发展新征程。18S2507班带来了歌曲《平凡之路》,扣人心弦的歌曲,引人深思,为追梦的人们点亮了梦的方向,在结束后和全场互动,又清唱一首《成都》,带领大家寻找曾经的自己。18S250318S2505班带来了独具特色的节目《光阴的故事》,从大家耳熟能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小品开始,将新时代的内容引入,创新改变,随后将手语的《光阴的故事》带入节目,使节目划出新的高度,引发了对韶华易逝的感慨。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从两个箱子中分别抽取班号和学号,选出幸运儿送出精美奖品,经过抽取,最后选出了三位同学送出奖品。18S2508班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歌曲节奏烂熟于心,才会让整首歌曲表现出非凡的效果。话剧《最后的大学》由1714304团支部的三名同学共同带来,贴近生活的剧本加上异趣纷呈的表演 ,把一幕幕的现实生活表现出来,使大家感同身受,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最后,在由18S250218S250418S2506共同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中,为整场晚会画上了点睛之笔。

晚会不知不觉就接近了尾声,唱不尽的是我们的深厚情谊,舞不完的是青年的蓬勃朝气。在这两个多小时中,领略了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在赞叹与惊喜氛围中时刻交织着着感动与温馨。希望各位同学能不忘初心,保持着对大学生活的热情与活力,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培养广泛爱好,实现全方位的发展,期待着化工与化学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