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14006团支部举行“党团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605

(文/赵浩翔 图/雎爽)为深化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促进同学们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1124日下午,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1814006团支部举行了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由1814006团支部书记张青青主持,团支部成员积极参加。

首先,同学们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分享了学习党团知识后的感悟。随后,在团支书张青青的主持下开展了党团知识竞赛。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行动指南等,也涉及党十九大的精神和主要内容,同时也包含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等内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竞赛形式帮助团支部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以及我国的基本国情,号召同学们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弘扬爱国主义思想,明确奋斗目标。竞赛采用举手抢答的方式,过程中气氛活跃,团支部同学们踊跃参加,并相互纠正出现的瑕疵与不足,力求回答出最完美的答案。最后,张青青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我国的基本国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意识到肩上的重担,也坚定了奋斗决心,将按照党和国家的要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