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14001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389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提升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使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1814001团支部于123日在二校区主楼B406举行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袁夏昕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张月华同学主讲。

首先,入党积极分子张月华同学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随后,张月华又以十九大会议内容为基础,结合自身实际,和各位同学介绍了她自己对于十九大的理解。介绍完毕后,同学们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内容的理解。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1814001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对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将继续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