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职说】第1期化工与化学学院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66

为让同学们加深对企业的认识与了解,明确自身求职目标,化工与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于11月9日晚6时30分在活动中心咖啡吧成功举办Hitalk微沙龙求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已签约华为公司销售客户经理的华可学长和中国一汽大众公司新能源产品研发的康海瑞学长为同学们分享求职经验,共有14名研一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两位学长首先分别简单介绍各自求职经历以及相关实习、求职资源的获取方式,并为同学们研究生期间学习规划给予几点建议。其中华可学长针对华为公司讲解其销售岗面试流程,如何针对不同企业制作相关简历,以及应聘不同岗位所需的求职准备,最后为同学们推荐有关销售书籍。康海瑞学长主要针对研发岗的具体业务进行介绍,并分别讲解华为此类民营企业和一汽大众等央企研发岗的主要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及未来发展。

通过本次求职分享交流会,同学们对今后求职有了较为清楚的认识,并为今后的求职打好基础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