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开展2018秋期中模拟考试及总结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515

(/戚张扬)为加强学风建设,及时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督促学生做好考前准备,更好地迎接微积分和线性代数期中考试,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于1029日下午在二校区主楼开展微积分和线性代数期中模拟考试,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模考,辅导员杨雨茗担任监考教师。1030日下午,杨雨茗老师召开模考总结会,各小班学习委员及部分班级班长出席。

        本次考试共分为选择题及解答题两部分,考试时间为2小时。同学们于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到考场前方,随后监考教师分发试卷并宣读了考试要求和考试纪律。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规定时间内交卷并有序退场。

考试结束后,杨雨茗老师组织部分了辅导员助理进行集中阅卷。为帮助同学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1030日下午,杨雨茗老师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及部分班级班长对各班考试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并着重强调了部分同学的学习情况。提醒大家应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坚守住“不挂科”的底线,结合自身情况增加学习时间,提升学习效率。随后各班学委将批改后的试卷发给同学们,部分班级进行了集中讲评试卷,梳理知识点,查缺补漏,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制定备考计划,全力备考微积分和线性代数期中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清楚的意识到了自身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醒大家应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备考期中考试,争取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