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转动大球】化工—经管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65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三走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1028日上午,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共同主办的小球转动大球化工经管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在一区体育馆圆满落幕,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书记曲帝吉,研究生辅导员石英辛,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嘉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等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参与的队员们奋力拼搏,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在男子单打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姜晗同学获得一等奖,化工与化学学院张书剑同学获得二等奖,化工与化学学院于东正同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剑龙同学并列三等奖。在双打比赛中,化工与化学学院张书剑同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姜晗同学的组合荣获比赛一等奖。此次比赛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芦金锋老师参与到了男子单打比赛之中,师生同台竞技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抹人文关怀的温情。值得一提的是男子单打决赛中张书剑和姜晗的对决,两人作为老对手,都拿出了百分百的专注来进行比赛。张书剑的直拍横打用得相当多,而且不再只是作为过渡,常常是作为主动进攻的手段,成为杀招。在两人紧张的比赛之后,张书剑以一分之差惜败于姜晗。

此次比赛加强了两院学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乒乓球的热情。同学们在比赛中提升了团队合作的能力,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好地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