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829

1016日晚1800,化工与化学学院在一区正心楼205215217308教室成功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此次答辩邀请到16位专家老师作为评委,对51个项目小组进行指导。

此次立项答辩每组答辩时间为3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评审老师主要针对学生的项目研究方向、报告格式与撰写情况以及现场展示情况进行打分。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对立项背景、研究内容、预期目标、特色与创新、实验方案、进度安排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数据说明。评委老师结合大家所做的内容对报告以及预期成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就立项报告和同学们的实验方案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修改性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表示将对自己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整,在今后的实验计划中践行。

通过立项答辩,同学们认识到在项目实施方案中所存在的不足,促使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与实验素养,丰富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通过学院组织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探索力、创新力,为学生们在创新创业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