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姜兆华教授课题组师生参加第25届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大会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18-10-05浏览次数:1384

2018912-14日,第25届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大会在西安市举行开。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大会是是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领域水平最高的学术大会之一,国内外热处理及表面工程领域的专家和学术带头人,围绕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业界动态,广泛深入地进行交流和探讨。

我院姜兆华教授课题组的姚忠平副教授带领研究生夏琦兴参加了本次会议。姚忠平和夏琦兴撰写的研究论文“Preparation of plasma electrolytic oxidation coating on Mg-Li alloy and its thermal control performance”被大会接受录用,并且夏琦兴在大会组织的论文宣读(oral presentation)比赛中获 优秀青年作者奖。本届大会除邀请报告外约有250个口头报告,共有12名学生获奖,其中等离子体电解和放电沉积技术分会场(Plasma Electrolysis and Dishcarge Deposition (Technology))中20余名作者参赛,只有2人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