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消暑杯”篮球赛火热开战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544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体育能力,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我院篮球技术水平,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621日中午,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消暑杯篮球比赛火热开展。

第一场比赛的参赛队伍为能源化学与工程类的NGU队对jd gaming队,NGU队的队员为陆煜、王博、王家琪、涂丰迪、黄维维、蔡晓锋、鲁泓甫,jd gaming队的队员为聂成锴、张泽坤、陈思齐、张献豪,温浩楠,朱家明,刘兴原,莫生凯。两队队员不惧烈日,带来了一场火热精彩的比赛。比赛开始,NGU队的中锋鲁泓甫与jd gaming队的中锋跳球,jd gaming队夺得球权并快速进攻,投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球。随后NGU队迅速调整状态,面对对方猛烈的进攻同时,打出了自己的节奏。NGU队的涂丰迪手感火热,多次空位投篮得分,打出进攻高潮。半场结束,NGU队领先四分。后半场,NGU队努力维持了领先优势,随着一声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5844NGU队拿下第一战。比赛结束时双方队员击掌拥抱。

此次篮球赛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希望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多进行户外体育锻炼,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