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品味端午】化工与化学学院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444

适逢薰风殿阁樱桃节,碧纱窗下沈檀爇。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由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主办、1714302班承办的以粽叶飘香,品味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比赛在二校区清泽食堂二楼成功举办。

在此次比赛中,首先由主持人马淼说明比赛规则,再进行包粽子的示范,然后比赛便如火如荼的进行,参赛者们都充分发挥了创新思维,包出各种造型的独特粽子,在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小组包出的粽子个数、评委评判粽子美观程度,之后是颁奖环节,活动组织者们为每位参赛者准备了带有节日特色的奖品,最终由王双同学带领的化学小分队以30分钟28个粽子的成绩荣获本次包粽子大赛冠军。比赛结束后,下午四点半参赛者们在骄子园领取粽子。

此次由化工与化学学院主办的粽叶飘香,品味端午的端午节特色活动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