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57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身心素质,营造运动健康的文化氛围,展现哈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为研究生搭建一个强身健体、互相交流的平台,化工与化学学院特举办“青春夏夜,活力化工”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力化工逐梦青春

二、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校师生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6518:0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

四、活动方式

1、报名成功后请于201865日(下周二)18:00到达图书馆门前,签到以及领取手卡和荧光装备;

2、按照规定的路线进行夜跑,每到达一个地点,完成相应的任务并获得工作人员的盖章,获得盖章和奖品后,继续前往下一个活动地点;

3、完成路线上所有地点上的任务后返回图书馆,根据身上所获得的章数领取相应奖品,集齐所有奖章的同学可获夜跑达人的精美手环。

五、报名方式

通过扫描左下方二维码加入夜跑QQ群,扫描右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后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63日晚10

                          

化工与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