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2018级硕士生调档函及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者:王艳芳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244

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及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6月中下旬发放,现通知如下:

1、哈市及本校学生可在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内本人携带身份证、学生卡或者学生证到哈工大一校区化学楼C823领取。

2、如本人不能亲自领取,可委托别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委托书,委托书模板见附件1.doc。具体领取时间请关注我院2018级硕士QQ群:263968756

3、外地的考生,如需邮寄。请登录通知书邮寄地址采集系统:

方法一:直接登录http://hityzb.hit.edu.cn/hitzstj/tzs填报邮寄地址。

方法二:关注哈尔滨工业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系统填报。

邮寄地址一旦填写完毕,不能更改,所以请一定写毕业离校后能收到通知书的地址。

我院邮寄地址采集系统已开放,531日关闭,请在系统关闭前填写邮寄地址,地址要求详细到门牌号,写明收件人姓名及手机号,如收件人不是学生本人,务必写明转xxx(学生姓名)及学生手机号。

4、需提前使用调档函的学生,加QQ群联系负责老师发送电子版或者到化学楼C823领取调档函原件,相关手续同上。

  

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