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三届“化梦杯”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74

时间:2018-5-17 17:58:15             阅读:           28                                标签:           化工化学趣味运动会研究生阳光体育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响应学校“阳光体育”的号召,513日,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主办,1607001团支部承办的第三届“化梦杯”趣味运动会在一区排球场成功举办。

经过细致的前期准备,活动于下午一点准时开始。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呼啦圈、原地跳绳、两人三足、挪砖过河、同舟共济、拔河等八个个人与团体项目,共有近百余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参赛同学一个个斗志昂扬,信心百倍。观众们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也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留住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闫琦同学呼啦圈241个的成绩脱颖而出,两人三足比赛更是为大家上演了一幕幕紧张刺激的画面,朝夕相处的伙伴们团结一心,最终17级研究生葛立萍与段真真以7.6s的微弱优势胜出,最后的拔河比赛是17S2504团支部对战17S2501团支部,比赛更是不分伯仲异彩纷呈,周围观众纷纷叫好喝彩,最终17S2504团支部获得拔河比赛的最终胜利。

此次运动会不仅为校运动会趣味项目的比赛进行了前期的选拔工作,也为同学们繁忙的学习生活注入轻松和活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