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集体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385

510日晚630,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化工楼C808会议室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白钰莹主持。

会上,白钰莹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参会同学随后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白钰莹表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刘晓龙表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符合我国国情的,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李江提出要学习马克思的精神,打破固有思维,汲取马克思的精神内涵。

会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