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联系小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走进1714305班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67

为加深同学对学院、专业的了解,明确大学生涯的目标与规划。4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老师走进1714305班,参加班级班会并开展交流。班会由班主任李季主持,1714305班级全体同学出席此次班会。

交流会上张旭老师主要围绕学院学科特色、专业现状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各专业的认识,明确了同学们今后的目标。同时张旭老师指出,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新能源需求逐渐提高,国家也更加重视新能源的发展,同时学院化工化学专业研究方向与新能源的发展紧密相连,这增强了同学的学科自信心,调动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张旭老师幽默风趣的话语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学生们感受到了院领导对新生们的关心,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提升了专业归属感,增添了身为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子的荣誉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