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绽放·炫舞飞扬】哈工大第九届啦啦队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69

427日晚,“活力绽放·炫舞飞扬”哈工大第九届啦啦队大赛初赛在一校区活动中心301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9支队伍、近300名学生参赛。

伴随着观众席的热烈掌声、绚丽夺目的舞台灯光、激昂动感的乐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9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展示,他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出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用简洁明快的节奏跳出了富有韵律的舞蹈。建筑学院的啦啦队队员们率先闪亮登场,他们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征服全场,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作为今年首次亮相的国际教育学院,用富有异域风情的音乐、极其精准的节奏感、默契靓丽的走位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叫好,人气爆棚;计算机学院富有活力的动作展现了技术流的别样风姿;机电学院迈克尔杰克逊式黑白搭配的舞蹈服装、经典太空舞步吸引了全场目光。

最终,共有13支队伍直接晋级本届啦啦队的决赛,他们是:建筑学院、环境学院、英才学院、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航天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初赛的惊艳已经过去,决赛的盛况即将呈现,让我们一起关注第九届啦啦队大赛决赛,一同见证全校最靓丽的啦啦队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