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党校开展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坛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66

4月14日下午14:00,理学-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坛在活动中心331报告厅成功举行。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张海玲、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江和学院三个小组的所有学员参加了此次学员论坛。
在本次论坛中,各小组学员代表依次进行总结分享。第五小组的学员代表以“辉煌中国与四个自信”为主题,介绍了中国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四个自信”的具体内容及其重要性;第六组学员代表以“入党初心和新时代青年使命”为主题,强调了青年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过硬的本领,树立远大的目标;第七组的学员代表以“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党的纲领和党的最高理想与最终目标等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学习互动和成果共享,提高了自身的学习主动性,同时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