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化工讲坛·讲座预告】化工与化学学院科创交流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471

科技创新是大学生提前感受专业的快捷途径,能够帮助同学们对专业有更深入的理解。为活跃学术氛围,提高同学们科技创作的积极性,为17级大一学生的年度科创项目的顺利结题提供经验和指导,帮助同学们在大学科技创作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将面向全院大一本科生举***生科创交流会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33018:30

二、活动地点:二校区主楼B12

三、活动对象:化工与化学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

受邀嘉宾

姚锐:男,化工与化学学院14级本科生,曾以二作身份(学生一作)发表SCI论文一篇(影响因子7.504);获大一年度项目二等奖。

李为:男,化工与化学学院15级本科生,曾发表一篇SCI论文(影响因子9.446);获大一年度项目二等奖;目前一篇SCI在投。

张雪松:男,化工与化学学院16级本科生,获大一年度项目一等奖。

想与优秀学长面对面交流科创经验么?让你对科创不再陌生,让你在科创中获得知识与快乐!快来参加吧!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