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硕士生第八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393

421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硕士生第八党支部于明德楼C809室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石广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了红船精神,党员们就学习党史的意义展开了讨论。随后,党员们各自分享了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人物事迹及感悟。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石广琦表示,在未来的成长中,我们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夯实自身基础,从“红船精神”中汲取思想力量,争做理论清醒、政治坚定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更加深入全面地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只有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才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硕士生第八党支部在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得以提升,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