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412

419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第七党支部于明德楼C809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党课邀请到院长助理李际鹏作为主讲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淑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际鹏与支部成员们进行交流,了解大家对党史的认识情况,随后,李际鹏以每个阶段的重点事件为主线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述了我党带领人民实现脱贫攻坚千年大跨越的伟大历程。同时她结合自身支教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重大变化,勉励同学们要主动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中国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无不得益于一代代的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和意志,在未来的学习、科研以及生活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