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与院系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曲帝吉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967

830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与院系领导见面会在活动中心301举行。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孟令辉,主管研究生副院长杜春雨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云峰主持。

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专业发展、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研究生新生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要抓紧完成从本科对基础知识的学习到研究生强调动手实践的转变,尽快成长为研究型创新型人才。二是要遵循学术规范,严守学术道德,时刻铭记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严肃学风,持身以正。三是要拓宽国际视野,面向国际学术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成长为紧跟时代发展的全面型人才。

副院长杜春雨对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环节、评奖评优规则和毕业要求进行了介绍,并祝愿研究生新生能获得丰硕成果。导师代表、能源化工系主任甘阳教授进行了以“何为创造力”为主题的发言,幽默的话语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科研生活充满了期待。最后,博士、硕士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就研究生教学管理、日常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