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化学-理学-生命分党校发展对象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455

为了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科研环境,20181116日,化工与化学-理学-生命学院分党校第三组全体成员来到明德楼8-11楼,开展了“甘于奉献,团结互助,提高素养,美化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小组成员来到明德楼8-11楼楼道及电梯间,进行了彻底的打扫,仔细的检查了各个角落并进行清理,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辛勤努力,学员们成功将4个楼层的楼道、电梯间及扶手都清理的干干净净,每个成员都认认真真的对待自己负责的位置,发展对象们不放过每一个小角落,积极认真,恢复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打扫楼道这个看似平常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爱护楼道卫生的重要性,不仅降低了保洁阿姨的负担,同时培养了大家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精神。作为一名重点发展对象更应树立起榜样,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强化文明意识,建设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