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党校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进行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472

(张宇飞/文 陈浩/图)419日晚,哈工大党校理学-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正心楼14室顺利进行。来自理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生命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的25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立一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题为《当代青年与中国共产党》的精彩党课。

尹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上历史舞台的历程,从中国共产党刚建立时的艰难不易,到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抗战胜利,再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卓越成就,令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随后尹老师巧妙地将深受震撼的同学们拉进现实,立足当下,阐述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向同学们提出了人生只有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才能闪闪发光的真理。最后尹老师指出同学们应端正入党动机,着重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应是理想与信仰的选择,而不是其它。尹老师在课程的结尾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青春的心境,执着追梦,永不低头。

本次党课学习令学员们获益匪浅,不仅使学员们对党史和新时代青年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且激励了大家继续坚持学习党的其他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课现场

尹立一老师 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