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化工与化学学院交叉学科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59

在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百年三周年之际,67日,交叉学科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A801开展了学思想,践贺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委员王永鑫同志号召大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创新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哈工大人,应当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真正做到规格严格、功到家,积极投身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勇担青年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