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物理-生命-马克思-化工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308

为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及崇高品格,1114日至24日,数学-物理-生命-马克思-化工学院分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学习活动。

培训班所有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活动,采用观看视频与交流心得感受相结合的形式,更加深入了解了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刘永坦院士四十年如一日,致力于中国新体制雷达事业的发展,铸就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的海防重器,凝聚了一支专注海防科技创新的“雷达铁军”,培养了一大批科技英才,耄耋之年仍奔波在教学、科研一线,为筑起“海防长城”贡献力量。学员们深刻体悟到了“坦先生”深厚的家国情怀与执著探索的精神。

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生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通过学习,各位发展对象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应该以刘永坦院士为榜样,深怀爱国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为祖国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