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关于开展2017年化工与化学学院中级团校第四讲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4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按照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要求,着力提升团干部的信念、品德、视野和创新工作能力,建设“永远跟党、在团言团、追求卓越、服务团员”的团干部队伍,按照我校青马工程培养计划的相关要求,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开展2017年化工与化学学院中级团校第四讲,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16日本周四晚18:30

二、培训地点:

活动中心320

三、主讲人: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王雨三

四、培训主题

哈工大精神——共产党员马祖光

五、嘉宾简介:

王雨三,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哈工大激光技术专业(现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创建人之一。曾任哈工大教务处和研究生院教学督导专家多年,现被聘为航天学院教学督导专家。主编出版了教材《光电子学原理与应用》、《激光物理学基础》。获黑龙江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获航天部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各一项。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171115